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开展联合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4-19 09:25   作者:纪检监督室

4月8日,邢汾分公司纪检监督室联合行政办公室、收费管理部对基层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收费作业现场,对一线收费、称重岗位人员工作流程及个人防护情况进行查验提醒,在站区同时查看了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公共场所消毒、隔离室设置、食堂管理等情况。抽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情况整体较好。

     检查组强调,一要坚持必胜信心,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的阻击战,不可能一蹴而就,不能因为持续时间长、压力大、疲劳而麻痹松懈,在特殊时期,必须要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二要秉持严谨态度,层层压实各方责任。近期周边县域出现疫情,收费工作接触人多面广,潜在疫情风险较大,要压实单位、部门、个人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三要统筹生产生活,合理协调安排工作。要继续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统筹安排好在站员工工作调休,确保收费工作正常运转,对因疫情原因进行居家管控的职工要及时掌握情况,多关心关怀实际困难,体现组织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