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积极迎接分公司领导调研指导

2022-04-19 10:35   作者:承秦分公司-袁超

4月7日上午,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副总经理张同辉、副总经理马印怀带领各部室负责人一行9人,莅临茨榆山隧道管理站进行调研指导。

首先,调研组领导现场对我站办公楼前的双控宝•运营版二维码进行扫描,对我站近期双控宝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随后,检查组认真听取我站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机电维修等方面的简要汇报。汇报结束后,任清耀书记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定职工的工作心态,保障职工生活水平,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始终坚持大收费思想,加强对沿线站区机电设备的巡查保养力度,保障收费站区机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三是提高机电人员的学习能力,组织人员学习机电、电力业务知识,加强创新能力,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尽力为分公司节约维修成本;四是保证维修安全,严格按要求穿戴防护用具,严格按规范操作检修设备,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出安全生产事故。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将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领导的要求,继续脚踏实地加强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做好一线维修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A5436A3B3C391AA11596990F28BAC6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