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18 18: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静婵

为切实做好管养段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要求,4月18日下午,万庄工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重点任务。

安全2

会议重点传达了《张建公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高站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既定计划认真开展年度安全教育培训,有序开展各项应急演练,深查、细查、严查风险隐患,确保各类问题隐患实现“动态清零”;二是对管养段路基、路面、桥涵进行深入摸排,查找隐患,建立台帐,整改销号,同时开展路域环境再提升活动,加强加大保洁力度,及时清理洒落物和白色垃圾,迅速恢复至疫情封控前水平并致力提升;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消杀、通风,立足区域内解封不解防大背景,持续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和办公区域的卫生洒扫,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外访人员持续坚持“谁接待 谁负责”原则;四是值班值守工作再提升,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速度和能力,按时准确报送各类报表。

安全1

会后,工区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对宿办楼、食堂、库房、泵站等区域和场所进行了深入地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面筑牢万庄工区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