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三举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14:29   作者:刘玲

近日,冀州西收费站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强化制度约束,让主题党日“实起来”。每月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党员工作实际,设定主题,党支部采取“规定内容+自选动作”的模式,结合工作确定活动内容,进一步深化丰富主题。

eb8c149d9ade91d0cdcf1bcf4ff7ba7

二是创新活动形式,让主题党日“活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远程教育、红色游学等形式,实现党日活动全员覆盖。通过开展讲党课、交流发言、建言献策、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提升广大党员的参与感与荣誉感。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建立网上课堂,积极吸纳群众参加。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延伸组织生活功能,扩大组织生活效果。

三是突出活动实效,让主题党日“严起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求,建立监督约束机制,健全活动台账,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每月“支部主题党日”,坚持落实专人负责,做到月月有计划、有安排。(刘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