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警钟长鸣 防微杜渐—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2022-04-15 16:10   作者:葛淑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队伍的警示教育,提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和针对性,按照分公司安排,4月15日,总部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之《不负十四亿》,以直观的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f799df9cd7e7d4b3e003fac6219d584

专题片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诠释了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是党永葆人民本色的需要,展现了坚持自我革命的警世画卷。通过观看专题片,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行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坚守正道,用铁的纪律维护分公司的良好形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任红丽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做到“三要”:一要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二要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分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守底线,把好办公用品采购及食堂管理等重点岗位廉洁关,守好廉洁自律心,做到干净干事;三要自觉提高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