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15 00:00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0798(20220417-161656)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沽源收费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沽源收费站于4月15日,开展了普法宣传学习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站内主要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活动。将相关文件转发至政务群,要求职工关注“河北普法”微信公众号,通过“快乐学习”栏目,及时为自己充充电、加加油,通过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典型案例,让广大职工知晓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应当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教育警示作用。

通过学习,职工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