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

2022-04-15 15:10   作者:于晓婷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0815

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及工作秩序。沽源收费站党支部在全面落实分公司“在站不离站、在家不离家”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基础上,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近日,针对特殊时期采取特殊谈心谈话方式,以一对一谈话、电话、微信聊天等方式,线上线下全发力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对职工思想动态及学习情况进行摸排了解。

沽源收费站党支部在线上线下谈心谈话方式中,不拐弯抹角,不遮遮掩掩,围绕防疫思想政治工作及制度、业务学习情况与职工推心置腹地谈心,全面了解职工在防疫期间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学习等方面状况,引导鼓励职工谈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想法,做到谈出深度、力度与温度。对谈话中产生的意见分歧和负面情绪,也及时有效进行沟通化解。对于谈话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党支部仔细梳理总结,与收费站相关业务部门沟通,找出解决突出问题的有效办法,切实提升全体职工的思想政治认识和业务综合能力。同时,教育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以及学习“充电”的重要意义,鼓励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