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赵红星到稽核管理中心检查督导工作

2022-04-15 10:00   作者:李栋材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4月14日上午,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到稽核管理中心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通过听取汇报、与职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稽核管理中心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55ac234443aaf0ee6395a542378e15b

就进一步加大稽核力度,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完成并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赵红星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正确理解现在的形势,变压力为动力,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加大数据稽核。要充分利用部级稽核系统和省自由流系统加大数据筛查和证据保存,增强治逃力度。三要加强对标学习。要和先进兄弟单位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四要加强业务培训。要通过业务培训及时熟悉掌握稽核收费业务流程、相关政策文件,增强业务能力。五要做到科技治逃。积极谋划软件开发,提高稽核创新能力,以科技治逃提高治逃效率,扩大治逃效果。六加强绿通核验工作。要联合收费管理部加强对绿通车辆的核验工作,制定查验制度,规范查验流程,对假绿通要管控到位。七要提高治逃力度。稽核管理中心既要做好对收费站治逃工作的指导,又要提高自身的治逃能力。八要形成工作合力。要保持队伍稳定、职工团结、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形成巨大合力推动稽核工作高效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