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沧北养护工区“三个一”积极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氛围

2022-04-15 17:43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法治氛围,沧北养护工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5141139

学习一部法律。通过组织职工共同学习《国家安全法》,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教育职工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促使国家安全意识在职工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观看一部宣传片。通过观看通俗易懂的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宣传视频,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从不同方面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担任国家安全的护卫者。

召开一次座谈会。结合疫情特殊时期与工区养护实际,通过开展座谈会,每位在岗职工谈谈内心看法,聊聊身边的“国家安全”,让大家明白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同样不要放松警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