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

2022-04-15 17:43   作者:刘蒙蒙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4月15日,京沪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4月13日会议精神。会议由总经理王东卫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杨香民传达了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副总经理张金榜传达了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副总经理刘贤鹏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孙文进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季度,分公司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工作部署,狠抓体制机制建设、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人员感染确诊病例,实现了稳定有序的工作目标。就贯彻落实好上级各单位和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孙文进强调,一是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算清“政治账”“民生账”“经济账”。二是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完善组织领导机构,夯实全员责任制,严格兑现工作奖惩。三是落实好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建设、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教育培训、防火防汛安全和应急管理“五个持续”,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总经理王东卫要求,一是迅速传达,深刻领会,切实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职工。二是科学部署,扎实推进。认真总结以往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和不足,科学部署、有序开展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履职尽责,落实责任。针对制度查问题,对照整改补不足,切实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落到实处,为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分公司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在总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分管业务负责人及在岗人员分别在7个分会场参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