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收费管理部:以“夜学”促提升,全面助推“大收费”工作扎实开展

2022-04-15 16:59   作者:赵思佳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大收费”工作机制要求,提升整体人员理论素养,深挖收费潜力,打造高素质收费队伍,收费管理部积极落实“夜学”制度,4月14日联合稽核管理中心开展“考核云平台”专项学习。

一是认真学习《邢汾分公司考核云平台管理办法》,严格落实相关管理要求,切实将考核云平台的运用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目标学习”,全力冲刺考核满分的学习目标。

二是开展全员大学习,全面掌握集团公司、各分公司以及省外高速新闻动态,及时挖掘收费、稽核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组织业务知识谈论,针对收费、稽核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难点以及绿通易混淆物品等开展大讨论,切实打通收费、稽核过程中的堵塞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