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白草畔收费站走访砂石企业 助推收费工作

2022-04-15 10:01   作者:王海虹 来源:张涿分公司-白草畔收费站

近期,通过数据分析发现,通行白草畔收费站砂石货车明显增加。为进一步实施“大收费”工作机制,聚力助推“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我站主动作为,寻找原因、继续跟进。

一方面,由值班站长带领业务骨干走访周边砂石企业,掌握了货车增加的原因。我站立即采取行动,进一步进行了实地调研,与车企老板进行座谈,了解货车通行偏好、货运市场变化以及客户需求。围绕“互利共赢”原则,向企业宣传了高速安全便捷的通行优势,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IMG_20220414_085109

另一方面,通过窗口询问货车司机,初步了解了货车司机主要行驶路径、行驶频次、车队组成、所属公司及运货时间等情况,为分析收费数据提供依据。同时向司乘介绍高速公路通行优势,吸引车队上道。

IMG_20220414_094530

通过企业走访和现场询问,不断提升站企粘性,面对疫情不利因素,我站将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积极做好引车上路工作,为顺利完成通行费征收奠定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