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石家庄养护工区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书信选》

2022-04-15 08:58   作者:青银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张东杰


 

近日,石家庄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书信选》,会议由工区党支部书记、经理孙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永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书中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的回信,感悟总书记对河北关怀与厚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集中学习结束之后,工区党支部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书信选》作出安排部署:

坚持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学习宣贯。深刻认识《习近平书信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宣传栏、液晶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学习《习近平书信选》的重要意义,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要持续学习,推动学习不断深入。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自学,通过学习、思考、实践,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学深做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学习转化为深化认识、把握规律的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