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路面灌缝进行曲

2022-04-15 08:56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根据分公司统一安排,抓住春季路面灌缝的最佳时机,于2022年3月7日起,对全线开展春季路面灌缝工作。
      为确保灌缝工作有序进行,石家庄养护工区每天出动灌缝开槽设备1辆,皮卡车2辆,吹风机1台,专业养护人员10人。现场工作人员均穿着安全标志服,2公里作业区设立好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后,采取一线维修队员结合1名路基路面大队技术人员的方式进行,技术人员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进行放样,标注裂缝位置、是否开槽等技术把关,确保完成1公里,合格1公里。截止到4月14日,石家庄工区已完成藁东-晋州,晋州-辛集两个互通北幅行车道及应急车道路面灌缝工作。
      2022年,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会一如既往的抓好路面灌缝工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奏响路面灌缝进行曲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