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2022-04-15 17:47   作者:安晓颖

2022年4月14日,宣化养护工区开展了“学先进 促发展”为主题的“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工区援助冬残奥会代表贾志洋同志做宣讲发言。

贾志洋同志是工区除雪保畅经验丰富的操作手,去年11月份他满怀热情投入了援助冬残奥会的除雪保畅队伍中。期间他工作积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每一场艰巨的除雪保畅任务中都积极应对,高效、有序、圆满地完成了一次次除雪保畅任务。在冬残奥会结束后,我们接到了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的致谢函。

活动现场,贾志洋结合自身实际,从赴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那天谈起,讲每次除雪自己的切身体验,特别是年前那场大暴雪的应对,讲从中发现的一些工作亮点,遇到困难时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且边讲边与大家交流,使大家对除雪保畅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法更加具体了。

贾志洋同志在援助冬残奥会除雪保畅工作中,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回到工作中积极进取、勇担责任,是当之无愧的先进典型,值得我们每一位学习。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