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2022-04-15 08:48   作者:佟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图片1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艰难的血泪史,更是一部与时俱进的奋斗史。1921年到2021年,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我党建党之初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至今日,仍然坚守初心。

我通过对党史更加全面、细致、深入的学习,深深地被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艰苦奋斗的优秀精神所感动,获得许多启发,树立了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通过学习党史,我认识到了只有坚定理想,坚守初心,才有奋斗的方向,才有前进的目标。通过学习党史,我明白了只有艰苦奋斗、勇担使命,才有辉煌成就。

作为一名高速人,我们要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名过往司乘,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有强烈的责任感,想司乘之想,解司乘之难,把我们优质的服务倾心奉献给司乘。

作为一名高速人,我们要勇担使命,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将每件工作做好,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新时代不平凡的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