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2022-04-14 16:16   作者:朱湘芸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百里峡收费站积极组织在站职工合理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百里峡收费站根据实际情况及职工的兴趣爱好,带动职工开展打板羽、兵乒球、羽毛球、套圈、接力传球等趣味活动,充分发挥大家的优势及特长,确保趣味文体活动有效果。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提供给职工们一个娱乐、释压的机会与台,大家三三两两、说说笑笑,卸下一天的疲惫。文体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也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更好地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

趣味运动结束后,职工们又投入到自助烧烤的准备中,各自分工生火、切菜、串肉,随后大家各自动手,烤制了香喷喷的羊肉、鱼、鸡翅、火腿等多种美味,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职工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兴高采烈,伴随着烧得火红的木炭,职工们愉快的度过了傍晚时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