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开展防汛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2022-04-14 09:28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养护班组马言贺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汛期安全保畅工作要求,半壁山养护班组组织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汛期安全工作进行查缺补漏、消除盲区,确保道路安全度汛。

一是强化责任,明确排查内容。成立防汛隐患排查专项小组,明确班组成员防汛任务和职责。按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围绕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防排水设施,对路基、桥涵进行彻底排查,着力巩固防汛安全工作体系。

二是源头防范,加强巡查力度。强化日常巡查工作,加大汛前汛期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对沿线路基、边坡防护、排水设施的隐患排查和全面疏通工作,充分保证排水通畅。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隐患整改。针对排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主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隐患在汛前全部整改到位。

四是坚守岗位,加强联勤联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强与养护分中心、监控等部门的联系,做到信息共享、协调联动机制畅通有效。

五是组织演练,提高防汛自觉性。强化预警响应,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联合养护分中心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增强全员协作和快速反应能力,保证防汛抢险工作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