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组织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2集

2022-04-13 09:10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2022年度政治性警示教育安排,提醒督促党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和党纪高压线。2022年4月12日下午,任县收费站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2集,任县站在站党员和留站职工参加此次专题片的观看。

de8b8bc01488561681d6aa05645f858

通过观看《 零容忍》专题片,全体与会党员和职工感触颇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从专题片典型违法违纪案件活生生的例子中认真吸取教训,针对典型案例的点评和分析,警示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自己筑牢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滑坡。

观看专题片后,与会人员对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最后,支部书记赵洪娟同志强调:通过案例学习和观看,大家要时刻以专题片中现实的例子警示自己、鞭策自己,严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和党纪高压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的把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深刻内涵贯穿到生活及工作中努力奋斗,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