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对石家庄养护工区日常养护及道路救援进行指导

2022-04-13 09:20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提高日常养护水,缩短事故救援时间,创造良好的行车环境,4月12日上午,石黄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对石家庄养护工区日常养护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就事故救援保通情况,与辖段内三家清障公司在藁城东收费站、深州西收费站进行了会谈。
     首先,齐英双经理等一行人对石家庄辖段内路面状况、桥面设施等进行了查看,并给予指导建议,要求工区要从日常养护上切实保障黄石高速的道路安全。随后,就事故救援情况,与三家清障单位进行了座谈。会上,工区对近期几起交通事故的清障保通情况,以及增设临时救援点后的效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如何高效清理事故现场、压缩救援时间以及遇危化品车辆事故联动、协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清障公司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困难一一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大家认为,各方要齐心协力,不惜动用一切力量,提高养护管理水和重大事故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减少封路时长,共同保障石黄高速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