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新河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活动

2022-04-13 17:26   作者:青银分公司新河收费站

按照分公司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通知要求,新河收费站认真组织学习,这部书信选集选入习近平同志2013年5月至2021年12月期间的书信共239封。

这部书信选集的内容,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论及重要的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党支部书记李爱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2013年习近平书信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一是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第一议题”“主体党日”“岗后半小时”制度、政治理论学习等重要载体学习宣传,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二是通过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对帮扶的职工采取“点对点”送学、“一对一”帮学,引领全站职工学习热潮。

三是加强宣传报道,党员干部要认真坚持自学,还要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利用分公司网站进行宣传,传播正能量。

四是深入学习,提升自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抓好理论武装,着力在读原著悟原理、提升政治能力、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