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活动

2022-04-13 17:24   作者: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韩

4月13日,窦妪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封书信都言简意赅、以小见大,字里行间心系改革发展、情牵百姓冷暖,也深蕴中国智慧、体现中国道路,生动展现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赤诚情怀,是广大干部群众领悟创新理论、学习科学方法、接受思想教育的权威生动教材。

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邃厚重的思想魅力、博古通今的文化魅力、亲和质朴的人格魅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