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3 16:25   作者:潘吉运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宣贯工作,切实提升全站职工的国家安全知识水平、法律意识,涞水新城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职工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以及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入口治超、免费通行期间车道安全等实际工作,加强职工思想认识,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二是广泛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海报,分享关于国家安全教育、单位安全等相关知识,并开展网络答题活动,加强职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三是对站内、收费车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打造本质安全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维护安全,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220413161810

通过广泛、深入的开展宣传,使我站全体职工深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基本要求,在全站范围内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