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阳原工区: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分解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达标

2022-04-13 15:40   作者:于海涛

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下达后,工区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同时要求各股室对目标任务进行认领,4月8日,阳原工区召开养护工作例会,完成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工作。

此次目标分解,在分公司整体目标任务的框架下,结合工区实际情况,将目标任务重点从党建工作、安全工作、日常养护、桥涵管理、设备物资管理、创新创效六个方面分解,细化为20项主要内容,各股室结合20项主要内容进行了完成时限、责任划分。

工区领导要求:各股室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抓紧制定落实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工区全体职工要团结一心,各股室要落实到人,具体任务列出时间表;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的现象,切实提高执行力和办事效率,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各项工作与绩效挂钩,强化考核奖惩,确保重点工作按时完成,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