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开展机电设备隐患排查

2022-04-13 09:47   作者:郑华圆

4月12日,为积极稳妥的做好站口机电设备保障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机电设备隐患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针对重点部位、重点地带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隐患。首先对发电机房、配电室、食堂、职工宿舍等部位的安全用电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及时整改,坚决杜绝由于线路私拉乱扯或操作失误造成的用电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其次对配电室、收费岗亭和站区排水沟等区域的排水设施进行检查,疏导、清理站区的排水沟渠,保证排水畅通。

8ca210b7382d74efd6d36e05ce4488d

下一步,大麻森收费站将严格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定期组织职工开展安全教育,为做好站区日常运营管理工作打好基础。(郑华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