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创建“节约型”站区

2022-04-13 09:04   作者:张清波

4月9日,为倡导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厉行节约的工作氛围,冀州南收费站从细微处入手,号召全体职工勤俭持“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力打造“节约型”站区。

一是节约每一滴水,自觉爱水、节水、惜水。用完水后及时关闭水龙头。

二是节约每一度电,自觉养成人离断电、人走关灯的良好习惯。收费广场顶棚灯、高杆灯根据季节情况及时调控,杜绝长明灯、白昼灯现象发生。

三是节约每一张纸,办公室提倡无纸化办公。鼓励二手纸循环再利用,打印和复印的纸张提倡双面使用,杜绝浪费每一张白纸。

f1f215d220c4dc66d439d8485239127

四是节约每一粒粮,倡导“光盘行动”。 合理安排饭菜数量,鼓励职工按需取餐,从每一餐做起,按照日常食量取餐,勤拿少取,积极行动起来,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的好习惯。

五是节约每一滴油,公务用车建议能几人同行的,不要分别用车。及时检查车辆状况,避免人为原因产生车辆维修费用。

节约是降本增效的长效机制,也是体现个人素养的重要方面,全体职工从点滴出发,将“降本增效、从我做起”转化为实际行动和行为习惯,在全站范围内营造“崇尚节约、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张清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