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养护班组持续开展“转作风 提质效”专项活动

2022-04-13 08:45   作者:李伟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养护班组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实效,近日,石家庄南养护班组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转作风 提质效”活动部署,与本职工作结合,认真查找差距,改进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积极打造务实高效、雷厉风行、敢于担当的基层养护管理部门。

一是深入学习文件精神,领会专项活动精髓。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深悟透文件要求及领导讲话精神,弄清弄懂活动的意义。

二是落实班组长带班巡查制度。将组长、副组长分别列入外业巡查排班表中,班组长带队巡查,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病害、隐患及时与养护队沟通处治,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缩短涉路项目占道时长,提升路面通行能力。为尽早完成涉路病害修复工作,石家庄南养护班组主动协调交警、路政等有关部门,缩短涉路审批手续时长。加大管理力度缩短涉路项目占道时长,提升路面通行力,从而为“多收费 收好费”的总体目标保驾护航。

四是加大安全隐患处治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影响行车的路障、抛洒物及时清捡,现场不能处置的立即通知养护队,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五是做实做好安全工作,始终贯彻“安全第一”。每日巡查前对车辆、人员装备进行检查,巡查过程中,对养护现场进行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要求整改,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mmexport164975153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