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耐心追逃 司乘成功补费千元

2022-04-12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魏文燕 杜剑

     4月12日10:07,一辆车牌号辽A**862的11轴板车驶入纬三路收费站收费六道,收费员杜剑读取ETC的入口信息后,收费界面显示该车是黑名单车辆,累计欠通行费高达2088.97元,在与司乘沟通过程中,司乘不仅拒不承认欠费事实,还决绝进一步沟通。班长席俊飞为避免车辆拥堵通道,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并对司乘进行了耐心的规劝,将逃费事实和追逃政策、逃费后果讲明,经过半个小时的说服教育,司乘终于在事实与法律法规面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现场关注了收费公路补费台小程序,缴纳了2088.97元通行费。

     在收费公路补费非台小程序启动以来,收费人员以多种方式向司乘推广小程序,利用补费台积极治理追缴名单车辆,为营造良好的收费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415091011

微信图片_202204150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