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河东收费站职工运动会,青春正飞扬

2022-04-12 20:46   作者:鲍婷婷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缓解压力的平台,河东收费站4月11日下午举办了以“我工作,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首先开赛的是团体组抱球接力,三人一组相互配合完成比赛,大家齐心协力统一步伐,奋力奔向终点。之后是个人组踢毽子比赛和跳绳比赛。五彩的毽子在运动员脚下快乐地跳跃,跳绳组手里紧握绳把,有节奏地跳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团体组决出一等奖一名,个人组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

    疫情,挡不住奔跑的脚步;疲惫,拖不跨跳动的身影;距离,隔不开深厚的友情。本次运动会使大家真正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团队的力量。同时也满足了职工多样化工作生活需求,彰显昂扬斗志,锻炼健康体魄,换发青春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