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分公司2022年第十四次党委会会议精神

2022-04-12 16:56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亚南

140878

4月8日,经营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分公司2022年第十四次党委会精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全面筑牢企业发展安全防线。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及驻总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分公司2022年第十四次党委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中心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树牢安全发展意识。学深悟透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守住安全底线。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坚持“四不”原则,自觉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跨区”“不去大型商超”,提高思想站位,夯实安全根基。三要加强管控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食堂、门卫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力度要继续升级加压,职工餐厅严格执行错峰、隔座用餐,及时对存放食品的器具、餐具进行清洗消毒并形成记录。门卫保安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逐人查验外来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等基础信息,证明资料不全的绝不放行,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头道关口。

会议最后,中心各项目部对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今后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围绕“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问题瓶颈及应对举措”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上下联动,同频共振,把安全发展观念根植到每个人心中,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全力营造分公司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