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支前小组”支援一线收费工作

2022-04-12 11:19   作者:张佳伟

受部分地区疫情封控政策影响,部分职工居家隔离,疫情专班模式下在岗收费人员较为疲乏,为优先确保收费业务正常运转,缓解一线工作强度,保证服务质量,我站“支前小组”调动后勤有生力量支援一线收费工作。

4月12日,我站值班站长与办公室主任组织在岗收费班长和“支援前线小组”成员召开会议,对当前收费一线岗位人员分配情况进行了充分探讨。随即开展“支前小组”支援一线收费工作。一是根据后勤岗位职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强度,合理分配替岗时间,轮流替换一线收费人员岗上作业,最大限度减缓一线工作强度;二是组织办公室和票证岗位职工对收费发卡业务、文明用语、肢体礼仪、微笑服务标准进行充分的学习培训,确保做好服务保畅工作,严格按照收费工作标准开展收费支援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收费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41211184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