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站伸手送“春雨”

2022-04-12 10:43   作者:范勇飞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有一种信念叫热爱,有一种精神叫奉献,平凡的岗位有不平凡的坚守。

IMG_20220411_085905

4月12日上午9时许,在石家庄南收费站,一辆闪着急救灯的救护车停在了入口外广场处。正值车流高峰期,不断有小车、大货车从匝道转弯处疾驰而来,而该车停留处正是后方来车的盲区。了解情况后,石家庄南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加入了救援。

危机时刻,石家庄南站工作人员挺身而出,分工合作,摆放交通锥、指挥车辆开往其它车道,其它工作人员立即帮助驾驶员将故障救护车推至安全区域,并帮助其检查车辆状况。经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发现,该车辆是因为气温过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工作人员迅速去站上打水,帮助救护车降温。

该车医护人员和病患对工作人员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为收费人员认真负责、真诚为司乘服务的态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