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内丘站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活动推进会

2022-04-12 10:25   作者:贾慧卿 来源:石安分公司-内丘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各项工作效能,4月11日,内丘站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活动推进会,二线管理人员、各班组负责人参加。

4月11日,内丘站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活动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在“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结合内丘站“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一是要提高思想强化认识。要切实把自身摆到实际工作中去,认清形势、弄懂政策、看清责任,在新形势下的工作进程中出真招、见实效,以自身能力提升助推分公司事业发展。二是要找出问题促进提高,全体职工要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敢担当、勇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努力提升创新工作能力,以高标准的工作态度推动高质量的工作目标。三是要善于总结不断发力,全体职工要在阶段工作中不断进行总结,总结工作亮点,找出差距不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推进工作效能,以激昂的士气、冲刺的态度助推分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以本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在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上狠下功夫,在提高各项工作效能上形成合力,用脚踏实地的干劲形成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助推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