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联合稽核管理中心成功查获一起“大车小标”逃费车辆

2022-04-12 16:39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王健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

2022年4月11日,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联合稽核管理中心,重拳出击、雷霆亮剑,成功查获一起大车小标逃费车辆,补缴通行费190元,有效维护了高速公路正常的通行秩序。

当日9时10分,一辆冀D66***货车在双峰寺收费站104车道下道,收费员在车型确认过程中,发现该车存在“大车小标”逃费嫌疑,立即通知班长。班长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该车车辆外观及行驶证件进行核查,发现该车非三型货车,应按六型货车缴纳通行费。值班站长立即将逃费车辆信息上报稽核管理中心,由稽核管理中心人员通过后台系统再次核查该车行驶路径,经过数据追踪、比对、分析,确定该车存在逃费行为。最终,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以及稽核管理中心及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现场说服教育下,货车司机承认逃费行为,补缴通行费190元。

此次联合亮剑行动,不仅有效打击了逃费车辆的嚣张气焰,更让跨省逃费无处遁形。接下来,双峰寺收费站将充分发挥联合治逃的显著优势,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厉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