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及“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2-04-11 17:31   作者:李莎莎

4月11日,宣大分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及“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分公司领导,行政办公室、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各养护工区、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部全体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安全管理部对第一季度安全考核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参会单位和相关部室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双控”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落实情况及近期安全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学习了《双控》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和“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并对“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

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车辆管理,按规定时限或里程进行保养和维修,出车前、收车后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杜绝问题车辆上路行驶。二是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双控”机制与日常安全工作相结合,不搞“两张皮”。三是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学深学透,按规定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全员“一岗双责”要求,坚持“谁在岗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公司所有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对安全生产负责。四是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到思想不松、管控不降、措施不减。五是“五一”节前进行全面隐患大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管控措施和方案,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六是各单位要做好《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的宣贯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海军、魏伟同志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