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2022-04-11 14:23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王蕾

疫情防控工作会

4月10日下午,廊坊西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全体职工要杜绝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二是做好上传下达,落实文件要求。及时传达学上级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提炼重点内容,保证传达到每名职工,站稽查小组现场查看执行情况,要不折不扣将文件要求落实到位。

三是遵从属地管理,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积极与九州镇政府沟通,组织做好疫情期间在站职工的核酸检测,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政策。

四是持续做好各部位消杀工作。严格执行《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中对消杀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对收费亭、车道、设备设施、CPC卡、宿办楼公共区域等部位进行全面消杀,保证不留死角,确保消杀频次和质量。同时要求职工外出进行核酸检测返站时,遵守“先消杀、再进站”的原则,对车辆、人员进行面全消杀,杜绝因核酸检测造成的病毒传播。

     五是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在站职工的正常饮食。站伙委会每周征集职工意见制定下周菜谱。伙食管理员积极与供货商保持联系,保证食堂所需食材按时、按量供应。同时要求对所送货物进行全面消杀,阻断病毒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