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坂上收费站栽种果树 共建美丽站区

2022-04-11 11:42   作者:翟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坂上站

春风轻抚,碧草繁花绽放,趁着眼下最美的四月天,坂上收费站对站区内外环境进行总体规划,利用春季植树的时节把闲置空地进行果树种植,并对站区的花果树木进行修剪,努力打造“绿树环绕、三季见花、果实飘香”的美丽站区。

此次种植的果树主要以花椒树、桃树、杏树、桑葚树、山楂树、梨树为主。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片繁忙景象。大家按照划定区域,挖坑、扶苗、培土、栽植,认真完成每一道程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50余株果苗种植完成。一株株新苗迎风挺立,展现出了盎然生机,阳光下徐徐春风婉约吹拂,吹绿了刚刚栽种的新苗,吹来了蓬勃的春韵,吹响了大家共建“美丽站区”的美好愿望。

f8d8e3085545c76971aca9c1db7e177

bc5b72e68b9468ae88d0fcf0c086949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既享受了劳动的乐趣,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建设“美丽站区”添一抹新绿,贡献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