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助力防疫部门做好人员排查工作

2022-04-11 11:38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4月6日起,因内丘县防疫部门加大疫情管控力度,在内丘南站下道的车辆,每车每人均需做核酸、登记信息。一时间内丘南站出口拥堵异常,严重影响了正常收费秩序。内丘南站针对这一情况,迅速组织职工想方设法减轻拥堵情况,减少车户等待时间。一是党员带头、备岗职工全部上岗,向防疫人员详细了解防疫要求后,负责截停车辆初步排查。最初每车一停,完成核酸采集、信息登记一系列要求后,每车需要十几分钟。经过实践,变为初步筛查健康码、行程码后让司机留下证件,车辆在外广场有序停放,司机返回登记,车辆通行速度大大加快。二是内丘南站负责人多次联系内丘县卫健部门,请求加开检查口。经过协商,7日起检查口由一个增加到三个,通行效率大大提高。三是广泛发动职工通过抖音、朋友圈向社会告知目前内丘南站路况,提醒司机绕行其他站口。四是做好司乘解释安抚工作,位于车队后方的车辆因不明原因,情绪较大,收费员走到内广场一一解释,安抚司乘情绪。

99cd422983b547cd537256ae534a035

645cb6aa1ce96f1a20240461fa8b46a

在这场疫情的大考下,内丘南站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对困难,不推诿,不拖延,高举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大旗,彰显了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和站口保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