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西站“防疫一线党旗红”在行动

2022-04-11 11:32   作者:赵小丹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站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南宫西站党支部面对疫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大旗,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3b32151c13050e937b212aa607f830

97455e1d7325a1d05a00b51ec998970

4月8日,南宫西站组织党员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首先组织党员、职工重点对收费岗亭、收费车道、便民服务台等部位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消杀,筑牢疫情防控根基。其次对站区、院区、周边边沟和院内的枯草、垃圾等进行了清理,使收费站及院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再次,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督导进一步细化明确到每名党员身上,进行排查和督导,压实责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南宫西站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党旗飘扬,信念在心。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