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1 11:29   作者:陈亚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集团公司、分公司文件要求,为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深刻理解国家安全观,任县收费站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033d672d49df480df6b0b2bc2bcf29d

6b7f11b3e1505ad00934b8509afbb2d

一是通过个人碎片时间和班小组集体学习两种形式学习并讨论《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合集,增强全体员工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并通过宣传栏、微信群讨论的方式提高宣传效果,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二是利用办公楼LED显示屏和可变情报板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及宣传标语,宣传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增强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国家安全法制的传播力。

此次学习宣贯活动,使我站全体员工谨记国家安全,为今后工作、生活中更好的遵纪守法并捍卫国家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