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一季度收费运营分析暨收费工作调度会

2022-04-11 11:25   作者:张跃民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4月8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收费运营分析暨收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具体措施和典型做法汇报通报分公司一季度收费运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收费管理部经理梁永国主持会议。

535d17cbaa60d9d497659f62010b480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分析一季度收费运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真正查出问题存在的根源,便于更好开展工作提高效率。要以分公司制定的引车上路方案为全年收费运营工作的“纲”,各单位要紧密围绕“纲”开展工作,在引车上路上下大功夫、花大力气,力争取得良好成效。二要加强稽核管理,全力确保打击偷逃费车辆的高压态势。稽核中心、各收费站要强化稽核治逃,特别针对容易发生问题的绿通车辆,大件运输车辆要有行之有效的核验办法。各收费站要认真借鉴学习推广内丘南收费站成功治理大件运输车辆逃漏费的具体案例,总结好经验做法。三要围绕“主责主业”强弱项,补短板。要认真梳理涉及通行费征收的新政策、新制度、新规定,组织好相关内容的学习和培训,对全体收费人员要做到教育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制度执行到位。四要做好收费工作纪律整顿。稽核管理中心要开展对各收费站收费工作纪律进行整顿,以经常性检查和突击性检查相结合、明察暗访相结合,严肃收费纪律,提高文明形象,坚决杜绝着装不整、形象不佳、肢体礼仪不规范、脱岗、睡岗、酒后上岗的违规违纪行为,营造良好的收费环境。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彻底改变作风拖拉、推诿扯皮现象,打造一支精气神常在、工作精神状态在、内部管理效果好、工作效率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高速团队。六要积极开展有意义、凝聚人心的活动,陶冶情趣、团结人心,营造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调动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提高队伍的向心力。

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各收费站站班子、班股长及在站收费员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