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副总经理魏伟同志到阳原、井儿沟收费站督导收费工作

2022-04-11 14:31   作者:郑桂红、杨晓旭

4月8日下午,魏伟副总经理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事业发展部、收费管理部相关人员一行到阳原、井儿沟收费站督导收费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各站长就目前收费任务完成情况、逃漏费治理、网络安全等工作的汇报。随后,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汇报内容提出意见及指导建议。副总经理魏伟同志强调:一是结合治超工作要求,严格维护良好的收费秩序,加强治超力度,对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格查处,通过车道收费、稽核双管齐下,严厉打击各种蓄意、恶意偷逃费行为;二是贯彻落实分公司《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充分调动收费人员积极性,在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与收费管理部沟通,确保考核数据准确,结果公平;三是要继续做好收费形式和车流量动态分析,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引车上道,提高收费额;四是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应急管理,保证收费软件健康运行。最后督导组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要密切关注疫情信息,继续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实好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