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看台

邢汾文苑
文体动态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致守护在龙泉寺收费站的高速绿、公安蓝、天使白

2022-04-11 10:01   作者:娄金爽

当前国内疫情出现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作为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每天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司乘,时刻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筑牢防疫屏障。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虽然职业不同,但却拥有着共同的初心和担当,他们就是我们的“公安蓝”和“天使白”。守一道门、护一座城,邢汾高速龙泉寺收费站员工与属地防疫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在龙泉寺收费站口共同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是维护人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关卡”。面对各地严峻的疫情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链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都区多部门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组织人员严守各个高速路口,全力守好“前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各个检测点,公安、卫生等部门倾力配合,实行“三班倒”工作制,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全力做好查验两码、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秩序维护、身份核查等工作,织密疫情防护网,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前沿关卡。

高速绿、公安蓝、天使白,或是穿梭忙碌,或是屹立一处,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增添了一抹色彩、注入了一股力量、凝聚了必胜信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泉寺收费站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织密疫情防护网,与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点时刻保持联动。高速绿、公安蓝、天使白,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虽着不同的制服,却有共同的担当,用同心行动书写防疫一线工作者的战疫故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