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泗庄收费站:防疫意识不能松 坚持“岗前三分钟”

2022-04-10 10:31   作者:张丽亭

1849c636bfeb32b820b01fd233712de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不断提升站区的综合防疫能力,全力确保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泗庄收费站积极利用“岗前三分钟,以新型、常态化的形式进行防疫知识的宣贯,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负责人根据“岗前三分钟”的短暂时间,在进行日常安全提醒的同时,以提问的形式考查一线职工对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重要内容的实际掌握情况,在查找理论薄弱点、知识盲区的过程中,加强了职工防疫素养,有效提升了站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真正达到了以问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指南》的要求对收费岗亭、设施设备进行日常消杀,正确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对CPC卡实行一卡一消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泗庄收费站将始终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慎重如始、毫不松懈地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站区“防控墙”、织密“防疫网”,以职责与担当、使命与坚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