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收费运营工作

2022-04-09 15:23   作者:徐静怡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891254417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及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保证收费站口在疫情防控的环境下的正常运营,京哈北线分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一是坚守底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质量。在日常管理中,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三十项措施”,保持零感染、零传播的防控成果。在唐山地区现阶段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坚持做好收费站口的运营工作,畅通防疫物资、生活物资运输通道,充分发挥分公司的社会效益。
       二是即时充电,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组织职工学习《河北省202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防疫知识,组织收费队伍疫情防控知识线上考试。督促收费站职工将疫情防控知识学深、学透、学扎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确保在收费站日常运营过程中实时排查防疫工作盲点,抓住防疫工作重点,指导职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做细。
       三是固化经验,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果。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抓典型、立标杆、当先锋,把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推广开来。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士气,营造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工作氛围,探索收费工作新模式,降低疫情防控工作导致的通行费收入损失,切实做到精细化部署、精准化施策、规范化防控。
       京哈北线分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要求,牢筑安全屏障,不断总结疫情防控期间收费站口通行特点,探索通行费收入增长点,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