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督导检查三河西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9 17:25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西 刘倩颖

4月8日,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甄伟超在安全管理部部长盖晖晖的陪同下,莅临三河西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站口保畅相关工作。

副总经理甄伟超一行首先到宿办楼查看了收费站外来人员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各类消杀记录、人员体温登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内业资料。随后,到收费岗亭实地检查一线收费人员防护用品的佩戴情况、通行介质消毒情况以及车道消毒情况。

     副总经理甄伟超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放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顾全大局,坚定战胜疫情的自信心;二是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分公司印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坚决有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做好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消毒工作,确保重点部位消杀到位,落实好岗亭、车道、通行介质CPC卡等重点环节的消毒工作;四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全站干部职工坚决执行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五是要加强与站口属地防控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在配合属地做好车辆及人员查验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站口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