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 组织开展稽核业务及工单发起处理流程线上培训会

2022-04-09 16:53   作者:刘伯策

微信图片_20220409162229

为保障稽核工单发起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48日,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以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了稽核业务及工单发起处理流程培训会稽核管理中心负责人办公室全体人员及沿线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站稽核员及收费班长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高速公路计费原理、外部稽核工单业务流程各站稽核特情数据概括等重点内容开展。参陪人员在会上积极沟通、交流在讨论中分享近期治逃成果及典型案例经验共同探讨日常稽核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此次培训“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的创新方式,从稽核管理中心到基层收费站,进一步规范了稽核业务操作流程,切实提高全员的治逃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培训结束后,稽核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明确提出,收费尽快熟悉工单处理流程,加强特情数据分析,于本月20日之前顺利完成全部工单发起工作。

此次培训有力提升了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特情复核工单创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更好发起工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治逃的信心与决心。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收费稽核工作为助力公司创收增盈、完成年度收费任务持之以恒贡献不竭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