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记疫情下的驻站防控

2022-04-09 21:46   作者:王蕾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8331c327d4fd11505db3ed6349e6fae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正常的生活节奏,也让唐山这座凤凰城被迫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玉田城北收费站在岗人员团结一致,坚守岗位,采取科学防控措施,助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每次岗前列队站长都会反复叮嘱大家:“这次疫情是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更强的传染性,大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防疫物资车辆的保畅工作。”

在岗作业时班长会不断提醒大家口罩、手套、护目镜规范佩戴,对收回的CPC卡和钱币及时消毒,对回收的CPC卡发放时进行二次消毒。查验绿通时尽量与司乘及货物保持距离。鼓励司乘使用移动支付。按要求对车道、岗亭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为了保障集中驻站职工的生活,站领导及时与职工沟通,了解职工困难和需求,为缺少物资的职工补充物资和帮助。厨师们每日对厨房环境、餐饮用具消毒,调整菜单,荤素搭配,凉热均衡,水果跟上,蛋奶不停,变着花样满足大家的胃。

玉田城北全体驻站职工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坚决守好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安全门”。春天的脚步已悄然而至,相信疫情的阴霾终会过去。愿“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人间皆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