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党支部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2022-04-08 10:00   作者:翟忠杭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4月7日上午,内丘南收费站党支部对照政治性警示教育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在站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b8b1ce768545fb6339da499ed154135

视频中陈刚、刘国强、刘川生等人的典型案例,深刻体现了对法纪底线的触犯,对担当责任的漠视,对从严治党的挑战,他们的忏悔发言,由衷为我们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常敲自警之钟,以案为戒、以案示警、遵规守纪、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带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立足自身岗位、牢记自身职责、审视自己言行,恪守底线、不踩红线,强化修养、抵制诱惑,在群众面前做表率、在职工面前做榜样,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廉洁自律作风,不断擦亮“温馨旅途 满意邢衡”服务品牌,持续推动行业文明、营造风清气正邢衡邢台高速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