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开展“缅怀先驱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奋斗之志”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08 19:35   作者:宋林阳

微信图片_20220408192708

       近日,固安西收费站以“缅怀先驱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奋斗之志”为主题,开展网络祭扫、红色观影、读红色家书系列活动,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一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利用中华英烈网线上平台,学习英烈事迹、观看视频展播,引导职工们通过线上敬献花篮、发表感言、致敬鞠躬等形式对革命先烈进行神圣而庄重的网上祭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

       二是开展红色观影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线上资源,组织在站职工观看红色教育纪录片“丰碑”,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三是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通过诵读烈士红色家书的故事,真正理解红色家书的意义,使全体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红色家书”的内涵,透过红色家书回首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们炽热的政治追求和无惧牺牲的精神。

       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辉历史的过程中,固安西收费站全体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先烈遗志,把对英雄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新时代交通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